从底下往上阅读.
层主自己删了评论,所以原博里面找不到的,就当看一则故事吧.
我无法控制别人说什么,我就当围观者看看也要中枪.网络世界真的不太友好.不过就是因为不友好才有那么多故事可以看.
这事有对错吗?我不发表评价.就算我真的看到另一个博主帮我怼她,我以一个被说“死鱼眼”的人的角度来看,我凭什么要帮你?我不帮你,我暗自窃喜,有人帮我我开心,虽然底下说我死鱼眼的人还是很多,而且我并不觉得是在跟我开玩笑或者调侃我.就算一开始加了“”表情,我也不觉得,但又怎样呢.
我一个当事人都没跟你唧唧歪歪,只是在围观.自己想象能力还挺丰富的,我哪有那么闲还用小号跟你玩?

谁被扣帽子都不爽.

玩微博...看看就过了,虽然日后我还是会因为这种不太友好的评论内心有点波澜,但我不会骂你,我会看着,自有一群人来骂你,也会有一群人来帮你.世事皆是如此.

评论

© 一楠_jy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