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唠嗑”
这两天我回老家了,黄裤子白天要上班,图图没人陪她玩,然后就开始寂寞了.....一整天都在叫(隔壁阿姨说的),黄裤子晚上回家的时候,连出门洗个脸,猫都要不停的喵喵喵,就像第一次被带到外面去打针一样.他回屋了,图图就一直粘着黄裤子,扒着他,还蹭他.感觉受到了5星级待遇(md我从来没被曾过好嘛!!!).我在的时候呗,不是抱我小腿咬我裤子就是上蹿下跳把我化妆品弄地上,我不在的时候直接把水壶打破,各种茶几上的东西被踢到地上,还不停的耍脾气,叫唤个不停.

原来一只猫真的会寂寞....

其实,我觉得它一定很想我

回家这两天,充分利用了每分每秒,一天可以说是吃了5顿,补办身份证看电影,见表妹见发小打麻将,玩捉迷藏和飞行棋,明早白天竟然还约了早饭去兜风(因为下午就回北京了)

从来没有把时间用的这么紧凑,玩这个事情,还是可以争分夺秒一下的.

评论

© 一楠_jyn | Powered by LOFTER